乙女向。
中洲、火影、国漫爱好者。

女主选择

第一位,原女,土著,宇智波家的。

带土牺牲后,宇智波长老们想拿回卡卡西的写轮眼但受到波风长门和三代目的强烈反对。于是鸡贼的宇智波族长想到一个折中的办法:卡卡西娶宇智波家的女孩,当宇智波女婿。以后的孩子开眼必须姓宇智波,不开眼就姓旗木。

于是这就是个宇智波半子(半子等于女婿)的故事。其中还要男配(另一个半子,泉的父亲,这是纯粹的入赘了。别误会两对cp而已)。

这种事情,桀骜冷漠厌世的卡卡西是不会同意的。但也没明确表示,因为他准备自尽了。这种胡乱安排,女主也是反对的,她理想的未来夫婿是开了眼的宇智波天才们。女主决定去敲打卡卡西,让他放弃娶豪门女的野望。结果她发现这个名声大噪的少年白发忍者书架上全是如何自我了结的书籍。她在河边发现了给自己加重后直接跳进河里的卡卡西,于是她跳河里去救人。卡卡西一个上忍怎会被她一个下忍水准的女孩救起来,在溺水的边缘,宇智波女孩觉醒了写轮眼,依靠觉醒时爆炸的能量把卡卡西拉上了岸。

我救你不是因为想嫁给你。就算是我从火影岩上跳下去,就算我死了,死在外面,也不会嫁给你。我是要当火影的女人,不会随便嫁人。

嗯,十九年后,这个宇智波女孩的确成为了火影的女人。

随后,两人举办了盛大的订婚礼。卡卡西被拉上来后听到女主梦想是当火影,这让他想到带土,娶个宇智波也不错的感觉。女孩胳膊拗不过大腿,宇智波长老说了以后会重点培养她,助她实现梦想。

然而随着宇智波与木叶高层越来越激化的矛盾,特别是波风水门牺牲之后,卡卡西跟宇智波联姻这事几乎被遗忘。直到女孩二十二岁升为上忍,按照之前的约定就要跟卡卡西完婚了。然而宇智波与木叶已经不可调和,一个月夜,宇智波一族被族长之子灭族。卡卡西救出女主,把女主送出村,安排在国度,并吩咐她如果想活下去就不能暴露身份。女孩易容,在国度开了家酒馆,过上了平民生活。

实际上,灭族之夜,所有亲人死在跟前,女孩觉醒了万花筒。她也是个复仇者,不过没有宇智波鼬消息前,她只能隐忍。卡卡西向木叶上层捏造了女主的死亡。并故意装出一副我未婚妻死了,生活除了看小刘备已经没有什么乐趣了,终日无所谓的邋遢样。

女主自然不放弃,但每次都慢一步,找到宇智波鼬的时候就剩尸体了。女主突然没有了生活动力,这时卡卡西找到她,说你不是励志要做火影的女人,宇智波鼬已经死了,团藏也死了,你可以回木叶了。

女主回了木叶,战争爆发了,女主在战场上过度用眼,瞎了。

等她被换上一双好眼才发现,卡卡西也在住院,病情跟她一样。这下,宇智波公主跟宇智波家的半子都没了写轮眼。只剩下宇智波骄傲之子佐助君去复兴宇智波家的荣耀。

出院那天,卡卡西捧着一束鲜花,说,虽然咱们有婚约,不过还是想问一下。

女主:等等,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卡卡西:嗯?

女主:你跟带土那傻子是不是都喜欢琳?

卡卡西:要说实话吗?

女主:骗我是要付出代价的。

卡卡西:好像,是,有那么回事。

女主:我就知道,带土傻子为了琳要毁灭世界。你为了琳要去跳河。可惜呀,这样深情也感动不了上天,带土灭世失败了,你跳河也没死。

卡卡西:是呐。那时真的想死了就好了。可有个不知好歹的姑娘非得要我活着。

卡卡西:我愿意为琳去死,我更愿意为你而活。嘛嘛,生活经验告诉我,活着比死去难多了。

女主:所以你就不能简单说一句我爱你吗,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是这样的呀。那我说了,我旗木卡卡西,以第六代火影的荣誉发誓,我愿娶宇智波XX。我觊觎她的美貌,希望那份美貌能遗传给我的孩子。最重要的,我爱她,我认为她也爱我。

女主:你猜得没错。

三十多年后,宇智波佐良娜遇到一个开了万花筒姓宇智波的中年男人,力保她当上了火影。





第二位,原女,穿越。

宇智波带土活了过来,然而他高高兴兴奔向自己好友和深爱的恋人时,好友的手串透了恋人的胸膛。

带土不愿恋人死亡,于是他掏出了自己的心脏为深爱的女孩换上,但女孩还是死了,换上的心也没有跳动。带土将女孩埋葬在只有他知道的地方,那里风景秀丽,荒无人迹。

带土离开后不久,被他亲手埋葬的女孩,野原琳,心脏突然恢复了跳动,她睁开双眼,发现困在棺材里,于是凭借恢复的力气,破馆而出。

野原琳体内有两个意识。正是那个不属于她的意识复苏后帮她从假死状态行了过来。当然没有带土的心脏,她不可能醒来。带土的心脏,加上新的意识,她重新活了。

这个意识来自于她不久前在森林里觅食时吃的一颗“鸟蛋”。那自然只是长得像鸟蛋,实际上是聚成椭圆形状的能量蛋,里面有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自我意识。这股意识与琳的自我意识相互抗争,几番下来,两个意识达成了协议,能量蛋帮琳完成琳的梦想,琳放弃抵抗,离开身体。

琳的梦想有两个:

1,保护木叶村。

2,守护卡卡西,如果能嫁给他为他生儿育女就更好了。

实际上能量蛋考虑了很久因为她来自传承三千多年的修真世家,家传功法是性命双修,不能破身。

龙族与人就是感孕,如果修为达到天仙,应该也可以感孕。

能量蛋最终答应了。于是凭借琳自身的查克拉破土而出。

能量蛋是一位名叫宋居一的练炁士的自我意识,末法时代传承三千多年的修真世界也也不得不泯然众人,于是她发起了“玄鸟计划”(宋居一传承的源头是殷商的一支巫祝中的祝,本身就是子姓宋氏之后。)把自我意识复制出来用能量为胎保存至以后灵气复苏,在马上要完成时出了意外,能量蛋失控带着自我意识不知沦落到了何处。

能量蛋破了壁,穿越到了平行宇宙,又被木叶忍者野原琳吞食。破土而出那一刻,野原琳的灵魂已经离开,人间再无野原琳,只有宋居一。

宋居一答应琳要保护木叶村,也要守护卡卡西,如果能做到感孕的话,还要留个孩子,保证她深爱之人血脉不断。

宋居一按照琳告诉她的一切开始寻找火之国的木叶村。走出荒野不就,就遇到了所谓的木叶忍者,一个黄头发蓝眼睛长得很帅气的青年。那青年是琳的师父波风水门,水门见到宋居一十分激动,用飞雷神把宋居一送回了木叶。

宋居一在水门的关切下告诉了水门一切:带土为了救她把心脏给了她,她胸腔内跳动的是宇智波带土的心。原来被巨石压住的带土没有死,但他挖了自己的心给琳,也就死了。琳要求水门保密此事,让带土在慰灵碑上安眠。

而且,野原琳也死了,她的灵魂追求带土而去,这具身体里的意识不是琳,但会继承琳的遗志。

琳的老师是个豁达温和的人,很快就接受了这种设定,并保证会保护她,不管她是不是琳。

宋居一就在木叶住了下来,更是在靠近死亡森林的一块空地上结庐。她想弄明白所谓的查克拉是怎么回事,因为在她看来这种从自身内提取能量的行为无异于涸泽而渔。战争结束了,琳的老师波风水门当了火影,卡卡西在他照顾下似乎不会有生命危险。于是宋居一跟火影合作建了一座实验室,主要研究查克拉非人体内的运用。宋居一从此过上了每周三天实验四天修行的日子。

琳的身体十分脆弱,她首先要养好身体,这个世界植物也是有查克拉的,宋居一只能自己种。吃喝都要靠自己,以免误食查克拉。因为查克拉会抑制自然能量的吸收,是她修行的废能。经过一年的调理,宋居一可以修炼了。

从十四岁开始修行,起步晚了两年。就是晚了,所以在九尾之乱中,宋居一无能为力。宋居一愤而闭关,不与外部接触,实验室也被木叶完全接管。两年后,已经成功引气入体的宋居一出现在火影大楼,对从新掌权的三代目火影说了一个“蜜蜂计划”,就是她发现查克拉对细胞活性的供给能力是很强的,可以通过人工授精的方式培育下一代,就跟蜜蜂对花树的作用。于是三代目同意的“蜜蜂计划”,并在木叶成年未婚精英忍者特别是有血继的忍者推行这个计划,当然是出于自愿选择,不过朝不保夕的忍者世界,大多数忍者还是愿意留存自己的生殖细胞(包括男女),在必要时可以申请让实验室培育下一代。

宋居一为了完成琳的因果也是操碎了心。

村中无大事,居一忙修行。

不知不觉十年过去了,当然这十年中,也发生了一些事情,比如某个坚定自己是木叶之根的野心家拉拢过居一,不过居一这个纯实验员,并没有多大的用处,而且居一接暗部的实验单子也接根部上的了门面的单子。才有一件大事,三代目说宇智波密谋反叛,希望居一能接一些宇智波血继方面的研究(琳是水门弟子,也算火影嫡系。因为琳的关系,居一也被信任,且她就一实验员,根据自己的说法因为心脏换了,无法提炼查克拉,也就是普通人)还将二代火影的研究密文交给了居一。还有一件事,卡卡西在三代目好说歹说下终于加入了“蜜蜂计划”,宋居一顺手就安排了人工胚胎,好事成双,她这具属于琳的身体终于跟卡卡西有了孩子,还是一对双胞胎。养在人工胚胎里,在她这身体二十三岁时呱呱坠地。

宋居一的草庐因为孩子到来,她走三代目的关系弄了块风水极佳地势极好的土地,聘用忍者开辟了一处人工园林用于倆小孩的住处以及自己养花养草的地方。

三年后,她丹台稳固,已经有结丹的趋势,需要闭关。这结丹不知多久,闭关需要多久。闭关前,她向木叶发布了任务,指名点姓要卡卡西执行,报酬丰厚。卡卡西带着第七班三个学生接了这单护送任务。

然后,他就见到了自己那双儿子,一个栗色头发,一个白发,长相几乎一模一样,除了黑发小子的下巴长了颗跟自己一模一样的黑痣。嗯,旗木家单传的传统被他打破了。啊!不对!他一个二十六岁老处男哪来的儿子?

蜜蜂计划!

他没想到蜜蜂计划是琳在主导,不对,是自称宋居一的琳在主导。琳死在自己的雷切之下,卡卡西已经没有了生的渴望,直到老师带回了琳,活生生的琳。然而这个琳自称宋居一,是无这个世界无关的人。

卡卡西:嘛,居一姬,这俩小孩…

小宋:不要叫我居一姬。如果你确定要用尊称,宋子即可。(小宋子姓宋氏,贵不可言😂)

卡卡西:…

小宋:这是琳的心愿。她与我有前因,这俩小孩就是后果。栗毛叫宋元元,是哥哥。白毛叫宋乙乙,是弟弟。

宋元元:我是哥哥,我叫宋一一。这是我弟弟,他叫宋二二,是个白毛傲娇。这是我妈妈,宋居一,她会种好多好多漂亮的花。那个蒙面白毛忍者是我爸爸,我跟他不熟。

第七班三位十二岁的同学目瞪口呆,接着老师卡卡西的小刘备掉进了河里。

小宋:倆小孩平时由我的纸人照顾,但你也要抽时间去看他们,孩子太小需要长辈陪护。我要闭关,不知何时出关。

卡卡西突然有了倆儿子的事,是他带着倆小子逛街后传开的。他未婚,倆孩子也自然被认为是私生子。关系好的上忍中如比较八卦的阿斯玛问过宋元元,宋元元说自己是妈妈栽出来的,就像种花一样。姓宋,又种花,那个神秘的,明明是四代目学生大家同学的琳,却一直自称宋居一,无法修行投身科研的女人。琳与卡卡西是过命的情,两人在一起并生了孩子,大家都是祝福的。

阿斯玛:原来咱们木叶十二隐族的旗木独苗是入赘到宋家的呀。

卡卡西看着小刘备,假装没听见。

凯:卡卡西已经有孩子了,还是一对双胞胎!不行,我也要加快步伐。

阿斯玛:可惜你没有女朋友。

凯:…

宋居一闭关了,闭关地点她只通知了三代目,因为那里刚好出木叶的封印。一但结丹成功,宋居一将直接步入人仙境界,对次方自然有超凡领域,而且丹田内的储能金丹能源源不断的吸收自然之力,再也不用阵法辅助修行。

反先天修为既有此界“影”的实力,人仙修为更是凌驾于目前已知的最强者。宋居一便不需要谨慎,可以出门远行,探究这个世界奇怪的查克拉。

然而,闭关修炼的山洞被一条巨蟒所毁,要不是提前备好阵法,宋居一已经丹基损毁,一辈子无法进入人仙境界。

这就是所谓三忍之一大蛇丸的“木叶摧毁计划”。

宋居一赶回去,看到屋顶上有紫色结界,还没向前,表被卡卡西拉住:请相信我们的影。

信你个鬼,你个白毛坏得很!

卡卡西趁宋居一分心,从身后就是一个公主抱,抱起来就跑。

卡卡西:琳,别闹,我先送你回家。

宋居一:我不是琳!

一直隐藏实力的居一已经北所有人认为无法修炼是个凡人。

宋居一的草庐与园林都有阵法,一般人进不来。自然安然无恙。但她的草庐和园林离木叶比较远,救不了多少人。居一的剑气锁定了大肆破坏的巨蟒,几招就虐杀。居一她结丹不成,也是先天圆满,忍界已经鲜有敌手,收拾几天蛇不在话下。

战后,居一找到卡卡西,问蛇的问题。卡卡西不说。居一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跟卡卡西过了几招。别问胜负,问就是五五开。

卡卡西告诉了她前因后果,并承诺木叶安定后就带她去找大蛇丸。

然而,没过几天,卡卡西被宇智波鼬一招打败,重伤住院。卡卡西体内有查克拉,小宋无法用灵气为他疗伤,只能等那位传说中只有要一口气就能救回来的纲手回木叶。幸好,卡卡西的学生漩涡鸣人已经去找人了。

卡卡西恢复后,实现承诺,带着居一去找大蛇丸。居一卜算了一卦,发现大蛇丸命运不该如此,且权重较大。她不愿沾染此等因果,又听卡卡西讲起大蛇丸与他的蛇是平等关系,于是居一决定去杀蛇。

跟大蛇丸一番交易后,大蛇丸将她通灵去了龙地洞,以“仙人”修为,斩杀了由大蛇丸召唤出来破坏她闭关洞府的蛇。并威压蛇仙人,警告如果再经召唤而索要血祭就杀光万蛇。

两个小时过去了,小宋满身是血的回到了卡卡西身边。

你问为什么卡卡西不抓大蛇丸?死去的三代目有同样的问题。

居一表示白毛可能与这条毒蛇有见不得人的py交易。

居一还表示白毛的倆学生不得了,命运权重牵扯到几乎所有人。

所以当佐助叛逃时,居一好心送了他一本改良的练神术,并告诉他可以让大蛇丸参谋参谋改进改进。

接着继续闭关,三年,金丹结成,小宋正式踏入人仙境界,可以与此间的六道仙人对话。

如此,小宋才了解到这个世界的真相。原本充沛的自然能量是妖怪们的天堂。而外来的大能利用神树疯狂吸取自然能源,从此这个世界本源异主成了查克拉。查克拉是人自身体内的能量,等到人类利用成熟后,神女辉夜姬就收割了这些查克拉能量,就像割韭菜一样,所有人被割之后会掉在神树上成为白绝,成为神女的兵器。

果然,这就是天仙大能改变本源,将所有人当鼎炉的操作手法。

六道仙人:我希望你不要插手忍界之事。

居一:在你俩儿子失败以后,我必然插手。

六道仙人:可以。

随后,居一出门游历,寻访三大圣地其余两处。结果在妙木山遇到了前来修行的鸣人,只要能引入自然之力,便能修炼仙术。忍者的仙术跟居一的修炼殊途同归,都是对自然能量的运用,所以她发现鸣人如果进去了仙道模式,就能修炼居一的剑法。

居一:不行,我答应了你爸爸,不管你的事。

鸣人:你认识我爸爸?我爸爸是谁?

居一:这…不能说

在妙木山与蛤蟆妖怪逗乐的时,居一突然收到二二传来的急救信息,而当她到达木叶时,发现遍地废墟。有阵法保护的园林自然没事,而卡卡西却耗尽查克拉而亡。

居一感觉自己无法适应现实。因为她曾看过卡卡西的内景,他不是个短命的人,甚至可以说他的后半生是很幸福的。

宋一一要为父亲报仇,已经走出了园林,找到火影,央求火影教他忍术,他要为父亲报仇,他要短时间内强大起来。

嗯,宋居一一巴掌打哭了一一,并关了他禁闭。六岁孩童还在长身体练什么功!基础段体必须要等到十二岁!

卡卡西上忍好友来安慰居一,然而居一不相信卡卡西会英年早逝,否认他已经死了的事实。

居一找到六道仙人,六道仙人表示他不能掌控死亡,但还是带着居一用方法去探寻灵魂,这个世界灵魂是自由的,他们如果心愿未了可以选择留在亲人身旁,不去灵魂的净土。

居一的确看到了卡卡西的灵魂,确认他的确是英年早逝了。

甚至看到他跟他父亲两人聊天,谈起了一一二二,甚至还有她。

卡卡西: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她。她的确不是琳,可她的身体是琳的身体。是琳的身体以及宋子的灵魂给我们旗木家生养给了倆个聪明的小子。无论她是谁,都是我牵挂的存在。我想看着倆小子长大,也想看着她,守护她。

居一醒来时,二二守在她身旁,哭着说,哥哥去学忍术了,我就不去,我陪着妈妈。

居一向倆小子讲过修行之事。如果结丹成功成为人仙,她将有几百年的生命力,如果成为天仙则与这个世界共存,除非有一天自然能量全部枯萎。时间对于修行者来说很长,长到见惯了生离死别,顺其自然的就太上忘情了。

二二觉得一个人在的时候很孤单,他一个人待一天都觉得难受,而妈妈却要忍受百年孤独,那将是多大的苦闷。二二,一定要陪伴着妈妈!

鸣人回来了,打败了六道佩恩,复活了大多数人,包括卡卡西。

居一表示,我的卜算没有问题!

从此,一一二二分开了,一一学忍术当忍者。二二跟着妈妈,等到十二岁锻体修仙。

忍者世界面临危机,卡卡西第一次邀请居一出山帮助木叶。因为居一答应过六道仙人,不插手忍界之事。且修为的精进,已经让她对尘世越来越不关心。

居一:这个世界与我无关。

卡卡西:你的确不是琳。

话外之意,琳是不会对木叶毫不关心的,琳曾经为了拯救木叶,亲自扑到他的雷切之上,破胸而亡。

居一:卡卡西…

卡卡西:宋子,元元和乙乙你会保护他们,对吧?

居一:当然,他们是琳的孩子。

忍界大战爆发,带土现世,宇智波斑复活。

一一偷偷跑出园林,跟他的下忍好友一起组队,接任务。自然被二二告了状。

居一:六道仙人对不住了,我必须得去把儿子找回来。

居一直接临虚御风而去,很快就找到儿子。这儿子不听话,非得要证明自己,殊不知他一下忍实力,还是个七岁孩子,这不是找死吗?

居一:你要是离我半步之遥,就打断你的腿。

一一:女子口巴。不过我想去看看爸爸,我怕他有危险。

居一:可以。

于是宋真人一手拧着儿子,一手持剑,来到最激烈的前线。

刚被打坏面具,露出真容的带土就看到了此生最爱的那个女人,野原琳。

以及她的儿子。

她和卡卡西的儿子。

由于木叶保密较好,又因为宋居一一直要求别人称呼她本名。所以外人不知道宋居一的身体就是野原琳的身体。

带土:琳!!!!!

带土首先是惊喜,接着又看到琳带着孩子,那孩子神似卡卡西,却长着琳一样的头发。

所以,琳,还活着。

所以,琳,嫁给了卡卡西。

为什么我不知道!

卡卡西:我之前说琳没有死,你不信。现在琳就在你面前,信了吧,带土?

居一:我不是野原琳,卡卡西,请你别欺骗昔日的伙伴。

带土:????

居一:我不是野原琳。琳的确是在十七年前就死了,死在卡卡西的雷切之下。我要感谢你,带土,是你的心脏为琳这具身体提供了复活的可能。不过这具身体里的灵魂早就不是琳,而是我。我叫宋居一,你可以像卡卡西一样称呼我为宋子。另外,如果你想报仇,那么你应该杀的是宇智波斑。他在琳的心脏设下了符,使得琳不能自杀。当时琳的体内有尾兽,斑就是想琳带着尾兽去摧毁木叶。琳自然不愿,但她不能自尽,于是她扑向了卡卡西的雷切。

居一:这就是琳死亡的真相。想想吧,宇智波带土,琳宁死的意志都是要保护木叶,而你却要摧毁它。

带土:那么,琳,她的确是,不在了?

居一:是。

带土:那我活着还有什么用?

居一:你活着,可以为琳报仇。

从鸣人那里学来的嘴遁起了作用。前一刻还发誓要杀光木叶忍者的带土立刻投诚。

居一:我们走吧。

一一:可爸爸有危险怎么办?那个宇智波斑好厉害的。

居一:我早就在你爸爸身上设了隐性的替身符,可以为你爸爸挡一次死劫。

一一:果然还是妈妈最厉害了!

宋真人知道,再不走,六道仙人估计得生气了,挡了他俩儿子开挂,非得找她麻烦。

人仙vs地仙之魂,宋真人没有必胜的把握。

居一带着大儿子御风而回。前线的事她已经卜算了个大概,一切在六道仙人掌控之中。

随后又带着儿子去了龙地洞,让一一跟蛇仙人结契,与大蛇丸的结契不同,一一通灵的万蛇是最完美的万蛇。宋真人用仙法换来的万蛇为一一打一辈子工的契约。

回到木叶,远征的英雄们已经刚好也荣归。

卡卡西当选火影。木叶百废待兴。

白天很忙的火影大人,只有晚上才有时间陪一一说说话。而一一是个无论如何也要等待爸爸回家的好孩子。

二二时不时来找一一玩,玩得晚了,也住在卡卡西公寓里。以至于二二变成了每周六天都在爸爸家里,园林里只呆一天。一一去执行任务,二二就去火影楼里找事,越来越皮,就跟他妈妈越来越无情一样。

一一:妈妈才不是无情!爸爸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复生以后妈妈就在你身上种了替身符,可以在必死之下救命。现在还在呢!

卡卡西:在哪?

一一:脐下三寸。

卡卡西手中的小刘备又掉了。

一一:爸爸你好色啊,肚脐一至三寸乃是丹田之处。妈妈修行体内筑基就是此处。丹田可是非常重要的元炁之处呐。

卡卡西:…

又是月圆之夜,卡卡西独身一人在火影室看小刘备。

鸣人:我跟雏田都在议婚了,卡卡西老师,你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娶一一的妈妈?

卡卡西:…

鸣人:这个…我帮小樱问的。你知道她出去追寻佐助了嘛,前两天才来信说跟佐助有一段完美旅行。

卡卡西的小刘备第三次掉落。

卡卡西表示自己倆儿子都十岁了,无惧狗粮。不过他还是从窗户跳走。

他站在树顶上赏月,夜风吹拂着御神袍哗哗作响。

月亮好圆,月色真美。

于是有仙子御风而来,停在树枝上,问:我可以实现你心中最私秘的想法,只要你告诉我。

不,她没说那句。她只是轻轻喊了他的名字。

居一:卡卡西…

轻得像夜风一样,稍纵即逝。

卡卡西:宋子。

居一:我来是想说,我将要带着二二远行。可能两年也许十年或许更久,谁知道呢。

卡卡西:为了修行?

居一:正是。二二想要陪着也修仙,这是好事。

卡卡西:所以…

居一:我是个练炁士,性命双修,本该少沾红尘,剑断因果。我也与这个世界无关,我想的是回到我的世界里。可一一说得好,我跟一一二二,还有你,是有关的。

居一:卡卡西,如果是你,如果是你的话,遇到麻烦,我会出手。

卡卡西:这样的吗。

居一:就是这样,等我进入天仙境界,我会赐福于你。你要等到那一天。

卡卡西:好…

居一:那么,再见了,卡卡西。

卡卡西:就这样再见了吗?等等…

居一:还有什么事?

卡卡西:…没什么…就是月亮,天上的月亮今天格外的圆。

居一:的确很圆,这里的月相很不寻常,你们要多加注意。

卡卡西:会的…不过,谢谢,谢谢你,宋子。

居一:你可是一一二二的父亲,别这么矫情。不用感谢我。

居一:那么,再见了,卡卡西。

仙子飘然而去,没有带走一点尘埃。

卡卡西:再见了,居一。


哪个女主更好????

我这种不太会写温柔女主的。这俩个女主都是那种:卡卡西,你一边去,让老娘来!

第一个土著女,可以结婚,正常生子(四舍五入就是可以滴滴)

第二个穿越女是修士,洁身自好,且自身是向着太上忘情发展的。

两个女主面临的都是卡卡西少年时代喜欢的女孩是琳。

两个女主处理方式也不同,土著女孩是爱上了卡卡西。穿越女是对卡卡西有朦胧感,但她是修士,金丹后期越来越“无情”。


哪一个好?


其实我本人更喜欢小宋,但就动漫结合来看,宇智波女孩更好一些。






































评论 ( 14 )
热度 ( 1 )

© 花花压力山大 | Powered by LOFTER